close

說到木柵動物園已經說了快要半年多了,這次趁小妹回台灣,於是和媽媽姊姊妹妹一起帶Zona到動物園,但是礙於這一陣子天氣不穩定,一下雨天一下寒流,總之不管,12月時就約好了妹妹回台之日,咱12月29號當天只要天氣好就走,天氣不好便作罷,免的太過期待失落!

沒想到這一天是在前後包夾著爛天氣唯一露出陽光高溫的出遊天,因此我們幾個本來是要去坐客運再接捷運到木柵,但是一出我家巷口就突然決定直接開車去吧!這是我第二次開雪隧唷!哈哈哈只乞求我的小紅老爺車千萬不要給我天天沒問題就今天出問題就好!於是就開車衝向木柵啦!

到木柵動物園時也才大概不到30分鐘,真是快阿!以後應該可以常常去了!真是感謝那些造這條道路的英雄們,讓我們大家有這一超級便捷又安全寬敞的隧道可用!要謝的人太多了,因此只能"謝天"了!

第一站就是到熊貓館喔!平日去都不用排隊!但是實在不好看,因為只有兩隻,且又很遠又有玻璃!這時再讓我想到幾年前帶二阿姨他們到"福州熊貓世界",說是中國第二大的熊貓園,且那裡也沒啥景點於姑且去給他看一看,又交通方便在市區不遠處,一人門票30人民幣,進去之後讓我感到那種荒廢被騙錢很不成氣候的一處園區;害我一直感到愧對二阿姨他們遠道而來,我居然帶她來這種地方!真是羞愧到極點!不過二阿姨和姨丈果真是見過世面的人,也很隨遇而安,他還一直告訴我能如此近距離又可以盡情觀賞熊貓,這是很珍貴很難得的,一點都不會不好呢!

當時我只覺得他們是好人,為了不讓我感到抱歉無奈所安慰的話!雖然我也有點認同這或許難得吧!?直到看到電視新聞報導大陸來這兩隻團圓熊貓,一堆人搶著看還大排長龍時,才覺得當時在福州看到的真的很划算,因為有8隻熊貓給我看,且都沒有玻璃,也沒人跟我擠,還在那邊看他們吃窩窩頭,打架玩耍和大便咧!真是差很大!改天有找到照片再補上吧!

 _MG_1156.JPG _MG_1157.JPG

大姊去作雷射近視手術,因此為避免陽光傷眼,一直戴著有色護目鏡,所以照片就一直出現她戴墨鏡!

 

_MG_1162.JPG

Zona一直抱著熊貓玩偶不走!

IMG_1164.JPG

企鵝們都再看啥咧??

 

IMG_1165.JPG

是有吃的嗎??(超級愛吃的小孩一枚滿腦子都是吃吃吃~~~)

_MG_1172.JPG

來到企鵝館!看看Zona是哪一品種企鵝跟她一樣高??

 

_MG_1183.JPG

蒙古野馬區~

 

_MG_1186.JPG

大象區

 

IMG_1180.JPG

我忘了這是啥了!哈哈哈阿!因為相機沒電啦  反正以後會再去!哈哈哈哈 

看照片後才發現未啥都沒有我??當媽的每次都沒拍補然就是沒幾張,每次都是阿姨們入鏡!!因為都是我在拍阿!!Zona以後要知道不是媽媽都沒帶你出去玩喔!是因為我都在拍照啦~

隨後二阿姨和姨丈專程到木柵動物園跟我們會合,帶我們去深坑去吃晚餐,真是又勞煩他們了!在此跟他們再次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