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去學了新娘秘書,但是現在不是要說我學新祕的事!而是我因為平常有空就在家用小甜甜(假頭)練習髮型,因此Zona也是很有機會看到,其實我大都是趁他睡覺時練的!

話說這一天(就是前兩天),我發現在地板上的Minnie(妹妹在香港機場買的米妮玩偶)頭上多了一些東西,看到後真是快笑死了!實在是"有樣學樣"阿~

還好我是學新娘秘書,我要是殺豬的,應該Zona也很快就學會解剖許多玩偶了吧!Ohh~my God~

_MG_1526.JPG

我做頭髮前會先幫假頭上髮捲!沒想到Zona也幫她上了髮捲夾咧!

 

_MG_1528.JPG 

還不是青菜夾一夾咧~

 

_MG_1533.JPG

經由圖片顯示出這還帶點技術層面咧!哈哈哈太好笑了!

這時期的小孩就是處於模仿階段!因此家裡這一歲7個月的寶寶要注意大人自己的言行舉止喔!!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