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農曆除夕前的某一天因為去幫老弟買一支新手機順便和國中老同學小聚ㄧ會兒,因此Zona暫托給婆婆,等我回到家中已經是晚上8點多,看到Zona玩的很開心的這身打扮,頓時真是差點笑翻掉,也深深覺得我婆婆真是個有趣的奶奶呀~

IMG_2143.JPG

 Zona:娘~一隻牛賣五千塊,那我的小豬和青娃要賣多少錢捏??

(小豬:我們吊的很辛苦ㄟ~)

 

 IMG_2142.JPG 

有買的人我還可以叫"coco鳥"跳舞給你們看唷~

 

IMG_2144.JPG 

生意真難做!!沒人買.....我還是自己玩好了!!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